*Welcome To My WORLD *

Saturday, April 2, 2011

失去后~

人 总是要等到失去后
才知道自己做错了
问题出现时
我面对了 吵也吵过了
请问 你 有改过吗?
现在我下定决心分手了
你却做了很多很多
有用吗?
我已经没感觉了
可能被伤害久了
麻痹了~

机会我给过了
你的缺点我包容过了
你的脾气我忍受过了
一切的一切
我其实忍得很辛苦
但是你体会过吗?
你明白吗?
你的自私只容许你把你想要的东西加在我身上
请问 你有想过我要的是什么吗?

现在才来弥补
其实真的太迟了~
我的心好像冷了 也死了!
你还是在我家
我还是无法冷静

也许会计划离开
这样子会比较好
对你对我 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