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

Friday, July 1, 2011

放下了一切 原来心是这样轻松的
原本以为不能解决的事情 原来只要自己定下恒心就可以容易的解决
我的贪心 我的自私 我的无知 我的放不下 想不开 我的执着 我的固执
一直一直 都是我痛苦的来源
终于明白 一个人有过多的强求
只会为自己带来烦恼
现在的我 想开了 也决定放手了
一个人的离开 会造成三个人的痛苦
一个人的痛苦 换来两个人的幸福
在爱情里 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你适不适合我

一直以来 顾虑太多
所以让自己受苦了
顾虑别人的感受 别人的面子 别人的痛苦 别人的想法
我 原来只会委屈我自己 去接受所有身边的人
我不想这样了
我要做回我自己
最原本的自己
这才是我

终于明白 不适合始终是不适合
当你明知道两人不适合时 还一直为双方找借口继续走下去
那你们之间的感情 就会出现抱怨
抱怨多了 也就多了争吵

两个人在一起 需要一起解决当下的问题
一旦一件事情吵了起来 没有解决 双方都把自己的不满摆在心里
累积久了 就会像炸弹一样爆发不可收拾
那时大家都会觉得累了 所以就会放弃了

一旦找到适合的 就不要放手 勇敢去爱
一旦发现不适合 就不要为自己找借口
日子久了 你会更加的放不下
然后你就会变成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甚至迷失方向

生活每天都要过
快乐与痛苦是自己选择的
与其让自己辛苦度过
不如开心的做回自己
奢求得少 快乐就会越多~
倒着看人生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也许转个弯 换个想法 你会开心很多~
快乐掌握在自己手中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