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

Sunday, March 27, 2011

我 动摇了!

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很糟糕
时常睡不着
就算睡得着 也很早就起床了
午觉总不会超过一小时
好累哦~
真的好想好好休息
最近脑子里 有很多事情烦
也许是压力 也让我变得睡不着!

最近烦着一件事情
一件一直都想解决的事情
那就是我的感情
爱情真的很烦人
如果没有爱情那该多好

爱情就像仙人掌
轻轻的触碰它 你不会受伤
但是你一旦深入下去 你就会被刺伤 甚至流血!

想让自己清楚的知道 自己想的是什么
唯一的办法 就是暂时离开这里
可能会到KL去读书
好让自己看看这个世界
好人坏人怎样分

他对我的确很好
他能忍我的脾气
他可以为我付出一切
他可以为我做很多
他总是把我放在第一位
但是我要的并不是这样
我要的是自由
我要的 只是一点点的空间
我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想要有任何牵过
我想要自在的过生活
我要的 他不能给我
他要的 我却做不到

我真的累了
篇谎话 篇得我好累
这样根本没有意思

其实所有的事情 都是自找的
一开始 就不应该麻木迁就
一开始 就应该摊开来讲
一开始 就应该学会反抗
一开始 就不应该有谎言的存在

我真的真的 已经走到 一个没有出路的路口
我很辛苦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解决我的问题
如果我告诉你 我不喜欢你了
你 会 放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