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

Sunday, March 27, 2011

是你的 终究是你的!
不是你的 强求也是没有用~
因为终有一天 他会离开你

不用把自己绑得紧紧的
也不用把他看管得很严的
如果他是爱你
他就不会离开你
他也会乖乖待在你的身边
但是如果有一天 他离开了你
也证明了 他 不够爱你
为了一些琐碎的事情 烦着人
人家只会觉得你 无理取闹
反而会离你远远的

就算是难受
也要收着
因为你 不能给人家什么承诺
人家更不能承诺你什么
毕竟有一些事情 没处理妥当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没有了信任
你会一直怀疑这怀疑那
不但辛苦你自己
而且对方也会很辛苦
这样只会造成分手收场

女孩子 就算是在乎也好
都不要表明
因为这会让男孩觉得你是他的了
也不会太在乎你
爱情里 总有一方是比较在乎对方的
心里在乎 收在心里
适当时 把它放出来
但是不行放太多
慢慢的放
风筝之所以会飞得更高更顺
就是扯线人 一拉一放 才能这样!
这也是爱情的道理
一直拉着不放 只会让你的风筝往下跌
同样的 你的感情 也会贬值

有些东西 说很简单
但是做起来总是那么的难
有谁能潇洒的谈一次恋爱
每场恋爱 都会有很多很多的烦恼
之所以有烦恼是因为 你经历了至尚的快乐、幸福

人如果可以简单一点 那该多好~
如果我的心 可以坚定一点 那我就不用受伤了
要学会受伤 那你就要有一颗 不轻易受伤的心
心也像电脑一样
会被病毒倾入
给你病毒的人 就是hack了你的心的人~
解毒的人 也只有你自己

一直想尽办法保护自己的心
但是到最后 还是跌在别人身上
我应该怎么办?
我应该怎样处理?
我 已经很累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