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

Thursday, May 5, 2011

恭喜我吧~!我才发现 我很好玩!哈~

在你们做任何事情之前
你们有没想过别人的感受
当你们做了这些事情能过的时候
别人会有怎样的心情

如果你做了一些事
是会伤害朋友的
那其实 你会觉得内疚吗
把比较隐秘的手机信息内容放上网
大家一起讨论 一起笑
真的很好玩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
被玩的人的感受
他要面对很多很多人的眼光
不管是认识的 不认识的
都在取笑她
那种感受 你能明白吗
甚至连他觉得会帮他的人
也一样在取笑他 朋友也取笑他
那他会怎样
试着把角度转换
然后把时间放在你身上

我生气的 不是你们po的照片
而是你们的留言
真的很伤害我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小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看到的时候
我的心就很不舒服
连说话也开始颤抖
终于忍不住了 掉眼泪了!
也许是我把友情看得太重
所以我才会这样伤心失望~

没关系的
我上了一堂课
哈哈~!

倒着看人生
如果我可以给你们带来欢笑
一个人的出丑 可以领到大家开心
这样比较划算吧!
总比大家伤心 自己一个人开心好吧!
哈哈~

乐观点!就没事了~
雨过天晴 哭过把眼泪抹掉 从新来过
明天会更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