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

Thursday, May 19, 2011

难道~

难道我就要这样放弃吗?
难道我就要这样跟着别人喜欢的 自己不喜欢的走嘛
难道你们不能试着接受吗
难道我不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

这两天的心真的是有够折磨
面对着家人 我必须强颜欢笑
一转脸泪流满面 心却滴着血
有谁知道 有谁明白
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
我想要的好是怎样的

我不想你们伤心
我也不想自己选择一个自己不喜欢的选择
也许有一天 我会受不了你们的反对
做出自己不开心的选择
或是我做了我自己的选择 让你们不开心
真的很难选~
不是一下子的事
也不是一阵子的事
而是一辈子的事
教我应该如何选择!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但是我知道 我不要的是什么
不想伤害任何人
最后结果将会是怎样
我也不懂~

而你却给不到我安全感
不能支持我往下走
你让我看见 你想放弃多过坚持
如果你也想放弃 那我何来坚持的勇气

或许是我不应该出现
不应该出现打扰你平静不过的生活
不应该让你生命中有过我这样一个人
我的出现对你来说是一个错误
只能说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尊重你
一切都是我的错
如果没有我 所有事情会简单很多很多

是不是应该让你的生活归位?
其实我很舍不得
也想了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