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

Friday, January 6, 2012

身不由己

长大了 会发现烦恼也多了
想逃也逃不过
最让我担心的是家里的事情
如果家里的人比较会想
那该多好?
我也就不用烦这样多了

从小到大
我都是比较会想的
比较不用父母担心的
家务扛 功课任何时候都是自己完成
最大的当遇到什么问题都没有哥哥姐姐可以教
所以一切就得靠自己搞定
我多希望我不是最大的孩子
至少不用担心这样多事情
可以轻松点

我需要有人在我身边搞笑
让我轻松点
我不要人家总是问东问西 管东管西
我希望我在最难过的时候 有人站在我身边告诉我:不要担心 有我在
好烦 好想逃离
但是我能吗?
其实真的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