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心在哭泣 你听见了吗?

自从那件事发生之后
心里不是会挣扎
我的选择对吗?以后的路应该怎样走下去
左右为难 两边都是我爱的人
双方说的 我都应该相信
但是如果两方面说的都不一样
只有一个是真实 我应该如何选择
心里很清楚 也很明白 自己相信的是谁
但是真的很怕 很怕再受伤害
不能承受 真的无法接受 再有一次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将会变成怎样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敢去想未来
不敢去面对 不敢去想象
辛苦的时候 不知道应该向谁说
谁又能明白我的处境 谁能明白我的感受
煎熬的心情 你懂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